出發時是搭乘午後從台中清泉崗機場的班機,因此加上在香港轉機的時間,

到了吳哥窟已經是晚上了,

出關比想像中的還要順利,海關出關的左側有一整排,

只需要按順序把落地簽的資料、費用、護照夾在一起遞上前,

然後在一旁等待,叫你名字的時候再領回即可,

在眾目睽睽下,並沒有遇到海關要小費的情形。

要出機場之前,門的左手邊就有三、四家電信業者的攤位,

我們選擇的是cellcard,5元美金含1G的網路流量跟忘了多久時間的電話可以打,

我們六天五夜的行程,就像平常在台灣一樣的使用(晚上用飯店wifi),到最後都還有剩,

去到崩密列也都還有收訊,覺得CP值還不錯,

只是建議大家在讓店員設定之後,最好先試著外撥看看是否能通話,

因為雖然有送通話,可是我跟Arielle的卻都無法外撥,在連絡上因此有點困擾也浪費了權益。

出關之後,我們是由tuk tuk司機載我們去飯店check in的,

我跟Arielle兩人兩個行李箱,放上tuk tuk完全是太剛好,無法再多些什麼了,

IMG_0057.JPG

因此超過兩人兩件行李的話,可能就要請司機跟飯店同時都派車來pick up了!

我們住的是飯店是 ─ Malika d' Angkor Boutique Hotel,

網站上評比是四星級,住下來的整體感覺其實還不錯,

房間跟浴廁都簡單乾淨,光線很明亮,

IMG_0064.JPG IMG_0066.JPG

房間內的插座也很多很夠用!兩支手機兩個行動電源一個相機充電器,

都能不用排隊的同時使用,我覺得這個優點非常的實用,

除了隔音有點差(但我們認為是另一團的西班牙遊客太沒水準每天都在半夜喧嘩),

在飲食方面,雖然樣式簡單但是也很足夠了,

菜單上面會詳細的寫出有什麼配料,所以並不會太難決定要吃什麼,

IMG_0088.JPG

IMG_1153.JPG

飲料部分有咖啡跟果汁,雖然我是咖啡重度成癮者,

可是我覺得柬埔寨的咖啡,有著非常濃膩的可可香氣,

所以通常第二杯我都會換成果汁。

IMG_0090.JPG

要早起看日出的前一天,記得先跟飯店櫃台說一聲,

可以請餐廳提早預備可外帶的餐盒,會方便許多。

IMG_0506

以上簡單分享給大家,拖好久的其他天的遊記希望能在這幾天補齊以免記憶混淆了,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